close

標題顯示我的記憶開始流失(還有我開始發懶了)

 

12/31那天我們到了生還島(Survivor Island)上的度假村,預計待兩天一夜。

IMG_1560  DSC08379  

 

整個島只開放給渡假村的房客,所以島上沒甚麼汙染,在水裡可以看到很多魚群。

DSC08439

 

第一天我們享受了火山泥浴,在泥巴翻滾夠了之後,直接下山到海邊,用海水將泥巴洗淨(順便玩水XD)。傍晚在海邊散步時發現島上有好多猴子猴孫,而且他們不怕人。說實在我還蠻怕不怕人的猴子,他們會直接向你暴衝,後來我們還用跑的離開現場。

DSC08385

 

隔天上午出發到蛇島,這裡蛇的味道有濃濃的魚腥味 (不太好聞)

DSC08442 DSC08432

這幾天下水我包得很緊,因為之前在海洋國家公園時浮潛已經曬傷了,後來去買潛水用的衣服,不知是太陽太毒還是我們太蠢沒有在穿衣服之前擦防曬,結果背部二 度曬傷,稍微碰到都痛的要命。那種痛就像是你撕手皮不小心越撕越深然後手開始流血的程度。把那種痛擴及到整個背部,大概很容易想像我的痛苦了

DSC08423 

 

從生還島回來之後,我們跑到了一般的渡假村住上一晚,晚上有去某網友推薦的按摩課程,本人覺得非常的還好。台灣的按摩比較到位+夠力,如果沒有閒錢的話,可以不用在這邊按摩。在渡假村裡就是慵懶的在海邊看書、在游泳池游泳、騎腳踏車,還有我最推薦的Kayaking(划船)出海。

DSC08452  

 

不知為何這邊的海浪超大,我只是下去想要在淺一點的地方游泳而已,浪就快把我的bikini沖掉,上半身還整個轉移車頭燈跑出來閃,只好在水中喬好再出水。

Kayak超棒!!是我最推薦的行程,在划完之後,手臂整個緊實,在之後的三天裡肌肉也是緊的(三天之後就不要問了...),建議有蝴蝶袖的朋友可以試一試。在有浪的地方划是最好玩的,到了比較遠的海面很平靜就有點無趣,後來我就在有海浪的地方來回的划。因為浪大的關係,所以划船很刺激。剛下水的時候因為船太輕,我們整個大翻船(其實翻船也還蠻好玩的)。

IMG_1664

 

後來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就整裝出發到機場,回到濕濕冷冷的台灣。現在回到台灣已經一個多禮拜了,我現在還在脫皮。但每次洗澡的時候看到自己黝黑的皮膚,就想到充滿陽光的沙巴,好像又不那麼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