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CNY的好處就是過去一年的review可以拖到農曆過年前才做,哈哈

2012是我的旅行年,在外出差的日子累積到五個多月,直到年底,才和家人一起到沙巴純度假曬太陽。

 

二月過年後去了一趟緬甸做交接,我想這也是我最後一次去緬甸了吧, so long!

DSC03673  

 

回來之後準備了一下,就在月底去澳洲。三個月的時間不長也不短有點尷尬,一個人在外面人生地不熟,所以我和AIESEC搭上線。幸運如我,交到了幾個好朋友,也讓我短短的雪梨生活和往後的出差不那麼沉悶。老蕭在感恩節在我那邊待了一段時間,只能說我是耐不住寂寞的囉,有他的陪伴我覺得每天都過得好精采啊! 派駐在澳洲的日子裡,有很多第一次,讓我更了解自己也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的生活。回到了台灣,我變得更珍惜我現在有的東西。

IMG_1866  

 

六月回到台灣,緊接登場的是國際電腦展。我還是喜歡這種work hard play hard的生活!!

IMG_3977  

 

下半年一共去了紐澳四趟,每趟兩週。在那邊一定都是在各個城市奔波的行程。白天忙完,晚上還要回飯店繼續工作。有趣的是,我在外面的時候,好像精力會特別旺盛 (如果沒有不小心威到針眼或者是感冒的話),對於這種工作型態,我倒還蠻得心應手的。在外出差,即使再累,我也還是撐著眼皮到處走到處看,抱持的心態應該就像是癌症病人知道自己大限已到所以要把握每一分鐘到處走看吧 哈哈

DSC_0345  

 

年底和家人跑了沙巴一趟,在身體上面留下了深深的膚色,我想要再回復原本的膚色,應該要等一兩年了...

IMG_1576  

 

2012是個有很多突破的一年,希望2013年也能充滿挑戰。來寫個新年新希望好了,之前看到一個數據統計提到88% of new year resolution will fail eventually,所以就不列太多為難自己囉

1. 工作上,態度要更積極

2. 今年要去6個國家旅行

3. 要和家人一起出去旅行

4. 要寫日記 (最近發現去波蘭的照片全部不見,現在有的只剩下分享會的照片和當初的blog,所以我決定要開始用文字記錄生活了)

5. 要爬一座大山

想到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