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了十點多被活佛叫醒,在飯店斜對面的Old town white coffee吃了咖椰吐司套餐(一客還要台幣$165好貴),我們在飯店附近亂走亂晃.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悠哉的步調.


下午兩點小巴準時載我們到南邊兩小時車程的Weston遊河看長鼻猴和螢火蟲.

沙巴懶懶度假  IMG_1470  

這邊的夕陽好美,每分鐘看一次雲彩顏色都不一樣.在河岸邊簡單吃完晚餐之後還行船到某樹叢區看螢火蟲.

但我覺得還是心中大山背的螢火蟲讓我驚艷.但兩姐妹好像對這個行程不太滿意

 

坐車回到市區也十點多了,我們因為肚子餓了到對面的咖椰吐司吃宵夜.

不知是否晚上店經理不在,他們效率超差,讓我不得不對他們臭臉加臭口相向.看店員們看我的表情應該覺得我大姨媽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